Popular Posts

Thursday 26 May 2011

医生与患者的笑话

1、牙医的委屈
牙医诊室传来一阵惨叫声,小孩的妈妈急忙冲进去,责怪牙医︰「你不是刚答应我,绝不会弄痛我儿子吗?」
牙医很委屈︰「痛死我了!还没开始呢,他就咬我!」


2、足科的反问

医生︰「您已90高龄,身体功能逐渐退化,您右脚的毛病不可能恢复得像以前一样。」
老先生不服︰「但是,我左脚好得很,它也90高龄啊﹗」


3、骨科的奇迹

病人︰「大夫,我的手动过手术后能弹钢琴吗?」
医生︰「当然可以。」
病人︰「那好,之前我是不能弹钢琴的...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