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r Posts

Saturday 28 May 2011

初恋

很久很久以前,就有个神仙说过:自古多情空余恨,只恨连绵无绝情!好像是猪八戒说的。我有点觉得奇怪,为什么说明知爱会痛也要爱呢?是因为有七情六欲的才是人,连七情六欲都没有的还算是人吗?
在我初中的生活里,有无数的风流史。很记得我初中的第一次恋爱,是在第三个星期三晚上,那是一个充满激情的晚上。那个晚上我做了我重来没做过的事情,就是热吻!
那天,我像平时一样去上晚修,我一去到课室,看到我班的几个女生和一个我从来没见过那么有feel的女生。她大概一米六,皮肤白白的,眼晶大大的,头发短短的,穿着普通的校服,但她有一种说不出的魅力。就是这种美丽宝我迷惑了,过了一会,我班的女同学说:喂!怎么啦?见到靓女流口水啊?:当时我还没有留意有人在跟我说话。另一个女同学大吵大闹地走过来对我说:你是不是傻了,见到靓女也不用这样啊!:那时我才恢复了正常:我会这样吗?靓女我见得多了。:当时我想她对我也有感觉吧。
晚修放学了,我和几个同学在教学楼下打羽毛球,她又来了。我正想去认识一下她,她突然向我走来说:你好啊!可以跟你交个朋友吗?:当时我惊呆,她的声音实在太甜了。我说:ok啊!:于是我和她去了运动场里,在运动场里有一张路灯,暗暗地,感觉太好了。我跟他坐在一棵榕树下。过了几分钟,我问她:我们交往好吗?:她什么也没说,微微的笑了一下。在过了几分钟,我把她抱紧了,、。我心想我问她,她会怎样呢?心里非常矛盾,最好做出了大胆的决定,就这样我和他热问了一个多小时,那说不出的感觉实在太美妙了!过了一会,她问我:你真的爱我吗?我怕受伤,你一定不要抛弃我哦!:我点了点头说:时间也不早了,回去休息吧!
回到房间,我在想:我应该和她在一起吗?我不是因为不喜欢她才这么想的,我是怕回伤了她的心!我想了想,在床头里拿出了一根烟,点着了!我心里实在太矛盾了,左后我作出了决定,就和她在一起吧!那是,我抽着寂寞的烟,心想着她!
明天起到学校,回到课室,我一进课室,全部同学都望着我笑,我感觉非常奇怪。为什么他们看着我笑呢?当时我还没留意黑板上有东西。有个同学说;你看看后面。:原来后面的黑板上写着:我爱你!三个字。我回到座位上,坐下了。我感觉她快来了,虽然她人没到但我的第六感已经告诉我她来了!真的,她来了,拿着一份爱心早餐来给我。但我总觉得和她不会长久。
有一天,她走过来对我说:我们分手吧!:当时我既伤心又疑问问;我们现在好好的,为什么要分手呢?他只说了一句;我不爱你了。行吗?就这样她离开了我,离开了这间学校。一开始我还以为她是为了避开我才转校的。有一天,我听到和她很好的朋友说:某某快死了,得了重病。我以为我已经放下了她,但听到这个消息后,我心情非常焦急。
于是去了医院找她。终于找到了她。但她的身体差了很多。我说:你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?我知道你还爱我的,我从现在起不会再让你一个人承担痛苦的!她说:我快要死了,你还爱我吗?我就算和你在一起,我们的日子也不多了。我说:不管我和你在一起的时间还有多少,我也愿意和你一起让我和你一起过完这一点点时间吧!她笑了笑说:嗯!我们好好的珍惜这一个来月的时间吧!医生说我只剩下一个月命,但我觉得只要能和你在一起,够了!当时我和她都情不自禁的唱着张国荣那首《够了》
那个月很快就过了,她也带着我和她之间的爱飞到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了,永远也不会回来了!虽然跟她交往的时间很短,但已经够了!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